A song

This song has been inside my head since I was young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I just love the lyrics, music….every bit of the part just perfect

 

忘不掉的歲月印像裡是我淡淡泊泊的家
     在日記內某夜你話我像痴心娃娃看天下
     簷蓬上面那天空 那年可不一樣嗎
     那天我不懂你的話

   *如今自己繼續每日製造我熱熱鬧鬧一生
     但在美夢裡又渴望再做個簡簡單單的人
     回頭問問這天空 這人生可輕易嗎
     這些你到底明白嗎

   #臉上泛著微熱 髮上結著紅蝴蝶
     正是那段往事 我思憶中的七月
     樹都長得高嗎 記得那一天嗎
     你可記得那天惜別

   +見面卻是無話 再任性吧小娃娃
     快樂了便笑吧
     讓失去的感覺 又進入我驅殼
     再乾半杯再找童話國       < 娃娃看天下> – by-鄭秀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