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

作曲:林子祥  作詞:張方露 編曲:Jose
夜靜靜微風輕飛
看我孤零獨自徘徊
一點點畫面浮現妳又在眼前

夜悄悄躲在一邊
看我把你想個千遍
一段段往事不斷擾得心好煩
走過黑夜的背面
還是苦苦的愛戀
說恨你愛你怨你全部都是你

夜會有多少沈醉
假裝是溫暖的季節
有人陪相互依偎看不透心扉
夜還要多少離別
假裝是安靜的世界
不傷悲沒有眼淚只聽到心碎

以為還會有夢
以為妳都能夠懂
夜漫漫斷人愁腸
別再笑我如此情專
明日夢醒時候
甜蜜痛苦都不再屬於我
只怕夜無盡漫長
酒散不去我的悲歡
滿天的星光訴說我的憂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